config

我 来 了 , 是 要 叫 羊 ( 或 作 : 人 ) 得 生 命 , 并 且 得 的 更 丰 盛 。(约10:10下)

从信主的一刻到在圣道堂侍奉,这四十年间,我经历过不少高高低低的人生,但常常会经历到耶稣所应许那丰盛的生命。人人都想拥有丰盛的生命,但什么才是丰盛呢?我不觉得拥有许多物质或是一切顺利,才是丰盛。相反,在我人生的低谷中或在挫败中,看见神自己,并叫我对神有更多的认识,也对自己有更多的认识,这才是丰盛。

主耶稣基督就是福音的主体,没有耶稣,没有祂在十字架的舍身,没有祂从死里复活,没有圣灵的内住在我们当中,我们信徒就不能得着生命。在一切的不可能中我们看见可能,在人有限的生命中,我们看到神的无限,神透过圣灵不断地更新我们的生命。

丰盛的生命不是为个人的享受,而是要与人分享。从耶稣基督的身上,让我经历到上帝丰盛的生命,神给我一颗分享的心,我愿意将我所经历的,所领受的,与人分享。我见证到不信的相信主,看到弟兄姐妹在灵里的成长,我的心非常雀跃,就算是再忙碌,我也愿意花时间与人同行,就是那种”丰盛“的时刻。今年二月份开始,我就与一位身处国内的姐妹进行门徒训练。虽然她从小就去教会,但是一直觉得没有经历过神,在短短的半年中,她的生命有了很大的改变,不会单单凭感觉行事,从读经到如何在生活中经历神,对传福音也有负担,下个月开始,我也会陪伴她去带领别的信徒进行门训。

我希望与你们一同经历神所为我们预备丰盛的生命,见证福音广传,教会在主爱中健康地增长,及神的名被高举!

你预备经历这丰盛的生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