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g

我 來 了 , 是 要 叫 羊 ( 或 作 : 人 ) 得 生 命 , 並 且 得 的 更 豐 盛 。 (約10:10下)

從信主的一刻到在聖道堂侍奉,這四十年間,我經歷過不少高高低低的人生,但常常會經歷到耶穌所應許那豐盛的生命。人人都想擁有豐盛的生命,但什麼才是豐盛呢?我不覺得擁有許多物質或是一切順利,才是豐盛。相反,在我人生的低谷中或在挫敗中,看見神自己,並叫我對神有更多的認識,也對自己有更多的認識,這才是豐盛。

主耶穌基督就是福音的主體,沒有耶穌,沒有祂在十字架的捨身,沒有祂從死裡復活,沒有聖靈的內住在我們當中,我們信徒就不能得著生命。在一切的不可能中我們看見可能,在人有限的生命中,我們看到神的無限,神透過聖靈不斷地更新我們的生命。

豐盛的生命不是為個人的享受,而是要與人分享。從耶穌基督的身上,讓我經歷到上帝豐盛的生命,神給我一顆分享的心,我願意將我所經歷的,所領受的,與人分享。我見證到不信的相信主,看到弟兄姐妹在靈裡的成長,我的心非常雀躍,就算是再忙碌,我也願意花時間與人同行,就是那種”豐盛“的時刻。今年二月份開始,我就與一位身處國內的姐妹進行門徒訓練。雖然她從小就去教會,但是一直覺得沒有經歷過神,在短短的半年中,她的生命有了很大的改變,不會單單憑感覺行事,從讀經到如何在生活中經歷神,對傳福音也有負擔,下個月開始,我也會陪伴她去帶領別的信徒進行門訓。

我希望與你們一同經歷神所為我們預備豐盛的生命,見證福音廣傳,教會在主愛中健康地增長,及神的名被高舉!

你預備經歷這豐盛的生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