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g

「論到太初就已經存在的生命之道,就是我們所聽見,親眼所看見,仔細觀察過,親手摸過的;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我們見過了,現在也作見證,並且向你們宣揚這本來與父同在,又向我們顯現過的永遠的生命。我們把所看見所聽見的向你們宣揚,使你們也可以和我們彼此相通。我們是與父和他的兒子耶穌基督彼此相通的。我們寫這些事,是要使我們的喜樂充足。」
約翰一書一:1-4

約翰長老在他寫給會眾這封信的開頭,再次向他們保證自己與夥伴們曾與復活的耶穌基督有很多互動。他們的經歷證實了耶穌基督確實就是真理。他真是神的獨生愛子。

他們把這麼好的消息傳給會眾,是希望他們也有機會享受這與天父及耶穌基督同在的親密的關係。

雖然現在耶穌基督在天父那裡還沒回來,今天我們仍能從信徒身上見證祂奇妙的作為。

你是否曾見過,或聽過能讓你想起神的慈愛、權能和榮耀的見證?也許你自己就曾見證祂的恩典?與你的屬靈夥伴分享,或寫下你的見證,以後可以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