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既然在肉身受過苦,你們也應當以同樣的心志裝備自己(因為在肉身受過苦的,就已經與罪斷絕了),好叫你們不再隨從人的私慾,只順從 神的旨意,在世上度餘下的光陰。因為你們過去隨從教外人的心意,行邪淫、私慾、醉酒、荒宴、狂飲和可憎拜偶像的事,時候已經夠了。他們見你們不再與他們同奔那縱情放蕩的路,就覺得奇怪,毀謗你們。他們必要向那位預備要審判活人死人的主交帳。因此,那些死人也曾有福音傳給他們,好使他們的肉體受了人要受的審判,他們的靈卻靠神活著。

彼得前書四:1-5

我曾經也過著像第三節所形容的那種生活。在那些日子裡,我的朋友一打電話給我,我就跟他們出去通宵狂歡。說實話,我一點也不享受那些夜生活。每次狂歡後,我總是在計程車(出租車)上空虛的看著窗外。我相信很多人懷著與我相似的心情。我們會應朋友的邀約出門,不是因為喜歡這些派對活動,只是想合群,不想被排除在朋友圈之外。

使徒彼得在這裡向我們宣告了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我們不再需要過那樣的日子了。因為耶穌基督所受的苦,和祂的死已經釋放我們了!神親自滿足了我們一切的需要。那些想要屬於某個群體、想要被需要、想要參與某件重要成就(我們已經是全世界最偉大的成就的一部分了!)的慾望都已經從基督,和祂的子民們那裡得到滿足了。

與你的夥伴分享你認識基督前、後的生命有何不同。如果暫時沒有人可以分享,再次數算聖靈如何翻轉你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