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g

你覺得你能給全宇宙的擁有者,我們的神什麼來使祂感到快樂?神真的在意我奉獻什麼給祂嗎?這是我在這次短宣前,存在心裡的一個小疑問。

這次短宣最主要的目的,是協助一個在台灣的台東,為期三週的兒童暑期聖經樂園的後面兩週。這個營會的對象,是特殊需要的兒童,以及危機家庭的孩童們。營會的主辦方,每天只向每位兒童收取大約$2 加元。換句話說,整整三週的營會,父母們只需支付$30 加幣,而且這個價錢已經包括了點心、午餐、及各種材料費。即便如此,有些家長仍然無法負擔,因此主辦方必須替他們負擔這些費用。為了表達他們的謝意,有些家長就把家裡收成的農產品帶來。

這張照片中的芒果就是一個例子。有一天,其中一位家長運來了四十公斤重的芒果給我們吃。在整個營會中,我們有吃不完的芒果、香蕉、芭樂(番石榴)和火龍果。雖然這些水果都不貴,但我們非常珍惜他們誠心的給予。我覺得當我們甘心樂意的奉獻,神也會有相似的心情。保羅在羅馬書 12 鼓勵信徒「要把身體獻上,作聖潔而蒙神悅納的活祭;這是你們理所當然的事奉(「理所當然的事奉」或譯「屬靈的敬拜」)」。上帝喜愛我們的奉獻。不在於奉獻的金錢價值,而在於我們奉獻的心。

你是否曾在奉獻的事上有過疑惑?為彼此禱告,讓我們彼此從今以後,都會有一顆更樂意奉獻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