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線上主日崇拜

The Bridge 實體主日回來了!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盼來了可以安全,而且是實體的,一起敬拜神。我們將在 8 月 8 日重啟實體主日崇拜。

邀請有意參加實體聚會的弟兄姊妹當天上午 10:45 分一起來現場敬拜。暫時還不方便來到現場的弟兄姊妹仍然可以繼續在本網站、Bridge 的 YouTube 頻道,和臉書上收看直播。

我們需要同工

我們需要您一起加入以下同工的行列,使崇拜更順暢。

  • PowerPoint 組
  • 音控組
  • 錄像組

您不需要有任何經驗,(有經驗當然最棒)只要有顆願意事奉的心。我們會提供所需要的訓練。企盼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參與事奉,因為我們都是神的「造橋者」。如果您願意參與事奉,請告訴吳牧師(Pastor Sunday)、梁傳道(Pastor Iris)或李弟兄(Luke Lee)。我們會為您安排。

問與答

參加實體聚會前要注意什麼?

答: 

  1. 請確定您健康,且沒有任何類流感症狀。
  2. 我們強烈建議您隨身攜帶口罩,並在敬拜時全程配戴。

聚會時和聚會後各要注意什麼?

聚會時

按照卑詩省健康局官員的指引,主日崇拜時並不需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但我們仍強烈建議您全程配戴口罩。您也可以跟敬拜團一起開口唱詩讚美主。在與對方打招呼時,請盡量發揮創意以取代握手。例如揮手、點頭或擊肘等。

聚會後

請幫忙清潔您和孩子的座位,並幫忙消毒。不方便幫忙的弟兄姊妹請在聚會結束後 15 分鐘內移步到停車場。您可以盡情在停車場與弟兄姊妹們團契。

有兒童照護服務嗎?

答: The Bridge 歡迎任何年齡層的孩子與我們一起敬拜神。教會目前並沒有提供四歲以下孩童的照護服務。對四歲和以上的孩童,兒童主日學預計將於九月份回復實體聚會。在那之前,梁葵卿傳道將在主日崇拜中預備一個兒童時間。另外,照顧嬰孩和學齡前幼童的父母也可以選擇帶孩子到「搖籃室」(204 房間)。那裡有電視直播中文堂的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