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g

"从来没有人见过神,我们若彼此相爱,神就住在我们里面,他的爱也在我们里面得到成全了。"
约翰一书四:12,圣经新译本

吴牧师答应一位非常行为少年每周陪他吃一顿饭,作为他行为矫正课程的一部分。虽然他从未失约,却也从没準时过。而且他总是态度不佳、伴带着极高的自我防御心态。几乎每次午餐都充满着他难听的话,一点都看不出有任何进展

过了一段时间后,吴牧师因故必须连续两次取消他们的午餐约会。接下来也只能有一次午餐的机会,因为吴牧师之后必须出国。她不能确定他会不会赴约,因为他在电话那头的态度不明。吴牧师在约定的餐厅等了一个钟头,正想着要不要继续等下去,但为了基督的爱,她决定再多等二十分钟。

然后他终于出现了,肩上扛着一部自行车。他说他刚搬到一个比较远的地方,所以只好向一位朋友借自行车骑过来。但车在路上脱链了,当场又修不好,只好扛着车跑来赴约。

他坐下狼吞虎咽了几口面后,开使哭了起来。他哭得越来越兇,到最后根本没法继续吃,他们只好付了钱走出餐厅。没想到一走到街上,这位高大的少年整个哭瘫在地上,嘴里重复喊着:「从来没有人愿意等我!」

这次事件以后,他开始比较愿意敞开自己,也开始越来越受教了。这个案例,造就了一个专项。有许多成熟的基督徒参与这个陪伴非行少年每周吃一餐的专项。许多少年的生命因著这他们的陪伴得到翻转。

你听过其他因著爱,生命得到翻转的故事吗?与你的伙伴分享,并彼此代祷,成为愿意成为神用爱来转变生命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