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g

你們得了重生,並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卻是由於不能朽壞的,就是藉著 神永活長存的道。因為「所有的人(「人」原文作「肉體」),盡都如草,他們的榮美,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謝,唯有主的道,永遠長存。」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就是這道。
彼得前書一:23-25 聖經新譯本

日復一日地做著同樣的事到底有什麼意義?尤其是當我們知道這些有一天都會消失。彼得鼓勵我們已經「得了重生」!更棒的,是這生命有著「不能朽壞的」本源!羅馬書 12:2 也說「不要模仿這個世代,倒要藉著心意的更新而改變過來,使你們可以察驗出甚麼是 神的旨意,就是察驗出甚麼是美好的、蒙他悅納的和完全的事。」(新譯本)今天的經文教導憑主「永遠長存」(v.25)的道,才能明白神的旨意。神的道、祂的話是這個看似毫無盼望的世代的福音。

你是否偶而覺得生命沒有意義?讀今天的靈修經文是否帶給你生命力?如果沒有,請為彼此,或為自己禱告。讓神的聖靈透過祂的話語向你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