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g

「因為凡是有的,還要給他,他就充足有餘;凡是沒有的,就算他有甚麼也要拿去。」
馬太福音 25:9,聖經新譯本。

在這次短宣之前,我的吉他彈得並不好。我的意思不是說我現在就很厲害了,但我的彈奏技巧確實在這兩週的短宣中增進了不少。如果加上短宣前的預備時間,可以延長至四周。

當然啦,因為大部分的人沒聽過我彈吉他,這進步的程度是很難說得準的。至少我左手指尖上的繭可以做為我所下的苦工的一個證明。這麼說吧,因為繭的厚度,現在 iPhone 已經對我的左手指不太敏感了。

我不是為了吹噓才分享這件事的。因為直到出發前兩週,我才知道此行我必須要彈吉他。我實在是因為今天的經文著實展現了神話語的真實與信實而感到奇妙。祂的恩典甚至延伸到了我此行所用的那把吉他。如同我不高竿的技巧,那把借來的吉他也不太靠譜,而且它還小了一號。它一直需要調音,而且每次調音,我都擔心琴弦會斷。感謝主,一直到整個短宣的倒數第三首曲子的最後一個音符,它的高音 E 弦才斷了。那首歌,是唯一一首以吉他為主要樂器的曲子,而且在斷弦了以後,我就可以專注唱完最後兩首歌。你說,神的意念是不是高過我們的意念?只要祂願意使用,而我們也願意擺上,爛技巧,及破琴,都可以變為夠祂所用。

你是否曾將什麼事物,(雖然不是最好,但是你所能獻上最好的)奉獻給神,而祂施恩讓那件事物,比你認為的更佳美好?為彼此代禱,讓我們更願意獻上神向我們所要的一切,並且相信祂要叫你在這件事上,因為你們願意的心,更加充足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