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g

你觉得你能给全宇宙的拥有者,我们的神什么来使祂感到快乐?神真的在意我奉献什么给祂吗?这是我在这次短宣前,存在心里的一个小疑问。

这次短宣最主要的目的,是协助一个在台湾的台东,为期三周的儿童暑期圣经乐园的后面两周。这个营会的对象,是特殊需要的儿童,以及危机家庭的孩童们。营会的主办方,每天只向每位儿童收取大约$2 加元。换句话说,整整三周的营会,父母们只需支付$30 加币,而且这个价钱已经包括了点心、午餐、及各种材料费。即便如此,有些家长仍然无法负担,因此主办方必须替他们负担这些费用。为了表达他们的谢意,有些家长就把家里收成的农产品带来。

这张照片中的芒果就是一个例子。有一天,其中一位家长运来了四十公斤重的芒果给我们吃。在整个营会中,我们有吃不完的芒果、香蕉、芭乐(番石榴)和火龙果。虽然这些水果都不贵,但我们非常珍惜他们诚心的给予。我觉得当我们甘心乐意的奉献,神也会有相似的心情。保罗在罗马书 12 鼓励信徒「要把身体献上,作圣洁而蒙神悅纳的活祭;这是你们理所当然的事奉(「理所当然的事奉」或译「属灵的敬拜」)」。上帝喜爱我们的奉献。不在于奉献的金钱价值,而在于我们奉献的心。

你是否曾在奉献的事上有过疑惑?为彼此祷告,让我们彼此从今以后,都会有一颗更乐意奉献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