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g

「因为凡是有的,还要给他,他就充足有余;凡是没有的,就算他有甚么也要拿去。」
马太福音 25:9,圣经新译本。

在这次短宣之前,我的吉他弹得并不好。我的意思不是说我现在就很厉害了,但我的弹奏技巧确实在这两周的短宣中增进了不少。如果加上短宣前的预备时间,可以延长至四周。

当然啦,因为大部分的人没听过我弹吉他,这进步的程度是很难说得準的。至少我左手指尖上的茧可以做为我所下的苦工的一个证明。这么说吧,因为茧的厚度,现在 iPhone 已经对我的左手指不太敏感了。

我不是为了吹嘘才分享这件事的。因为直到出发前两周,我才知道此行我必须要弹吉他。我实在是因为今天的经文著实展现了神话语的真实与信实而感到奇妙。祂的恩典甚至延伸到了我此行所用的那把吉他。如同我不高竿的技巧,那把借来的吉他也不太靠谱,而且它还小了一号。它一直需要调音,而且每次调音,我都担心琴弦会断。感谢主,一直到整个短宣的倒数第三首曲子的最后一个音符,它的高音 E 弦才断了。那首歌,是唯一一首以吉他为主要乐器的曲子,而且在断弦了以后,我就可以专注唱完最后两首歌。你说,神的意念是不是高过我们的意念?只要祂愿意使用,而我们也愿意摆上,烂技巧,及破琴,都可以变为够祂所用。

你是否曾将什么事物,(虽然不是最好,但是你所能献上最好的)奉献给神,而祂施恩让那件事物,比你认为的更佳美好?为彼此代祷,让我们更愿意献上神向我们所要的一切,并且相信祂要叫你在这件事上,因为你们愿意的心,更加充足有余。